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学校首届研究生田径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31点击量:

10月21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第一届研究生田径运动会在首都体育学院田径场拉开了帷幕。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冯世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出席开幕式,马克思主义学院执行院长邰丽华及其他学院负责人,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开幕式。我院积极组织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的歌声,国旗护卫队首先进入会场,各个学院的方队紧随其后。学院入场表演精彩纷呈,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我院将“心”型融入到入场表演,彰显着学院理念与文化特色。

庄严的升旗仪式以后,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冯世勇为开幕式致辞。他指出,为了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校领导与首都体育学院相关领导积极协商、签订协议,今后学校将每年在首都体育学院举办研究生运动会。首届研究生运动会的举办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促进了研究生体育运动的发展。学校高度重视开展体育运动,并在羽毛球、乒乓球、足球、排球、跆拳道方面在全国、全市多项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学校为落实教育部的政策,提倡人人运动,个个健康。他希望每个大学生选择一项适合自己的运动,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最后,他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胡明书记宣布中国政法大学第一届研究生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整个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个个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看台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赛场上,裁判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裁决。场外,后勤人员为运动会提供热情的服务。我院运动健儿们全身心投入,自始至终都拼尽全力,为学院荣誉顽强拼搏。他们的耐力与希望,在延伸的红色跑道中点点凝聚!赛场上的他们朝气蓬勃,展现出了马院人的风采。最后我院体育健儿获得了男子铅球第三名,女子铅球第六名,女子4×100第五名。

第一届研究生院运动会圆满结束,但同学们的热情依然高涨,大家纷纷在运动场合影留念,收获运动会带给大家的欢乐。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马院人的精神风貌,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内涵。以梦为马,激荡青春,我们在路上!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