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东北地区2019届毕业生师资招聘和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30点击量:

20181026-29日,我院执行院长邰丽华带领青年教师蔺庆春、赵海全,赴长春和哈尔滨,进行2019届毕业生师资招聘和研究生招生宣讲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期间,共参加师资招聘会1场,招生宣讲会4场。

师资招聘方面,1026日上午,在东北师范大学2019届毕业生硕博专场暨高校教师/辅导员/职员类招聘会现场,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几十名博士生前来我院展台咨询和求职。经过筛选,留下多名优质毕业生简历,留待下一步的考察工作。

招生宣讲方面,共参加研究生宣讲会4场。1026日下午,在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面向东北师范大学经济学、思想政治教育等专业的本科和硕士在校生,我院进行了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招生宣讲。1029日上午,在黑龙江大学,面向经济学院、法学院的本科生,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硕博研究生,进行了3场关于研究生和博士后的招生宣讲工作。

在招生宣讲会上,邰丽华教授分别从学科历史、学科平台、学科定位、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角度,以详实的数据,向到场学生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学科特色和2019年研究生招生的基本情况。蔺庆春博士和赵海全博士也在会场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宣讲会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纷纷向老师请教,表达了报考热情和意愿。有同学表示,听了老师们的宣讲,重新点燃了最初的考博梦想!

本次东北之行,得到了东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黑龙江大学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盛情接待。东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李亚员,黑龙江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乔榛,黑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隽鸿飞、院长刘林、副院长张云贵、院务秘书文记东,都对本次宣讲和招聘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东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林教授,还就双方今后在学科发展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关系与邰丽华教授交换了意见,并取得了积极成果。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