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我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07-01-09点击量:

   1月5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会议,就推荐提名党的十七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阮广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着重学习了校党委的文件通知精神和《北京市出席党的十七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和代表选举工作的宣传提纲》,与会人员对推荐提名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深刻的认识。按照学校的文件精神,对推荐提名候选人的原则、条件、方法、具体的安排和环节、工作的要求等,作了认真的部署和安排,并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同时就《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的意见》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讨论,对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以及进一步做好党建评估准备工作,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