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07-01-09点击量:

   1月5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会议,为04级5名本科生新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支部书记杨学伟同志在向新党员们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他们牢记誓词,坚定自己的政治选择,学习好、遵守好、贯彻好、维护好党章,从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在各方面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共同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增辉,为祖国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宣誓仪式由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杨学伟同志主持,党员王达非领誓。其他的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