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宿舍文化先锋”主题活动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17-04-19点击量:

 

2015年4月20日至26日,我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分党委领导下联合举办了“宿舍文化先锋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北京市委教育工委《2014年北京高校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计划》的总体部署,按照《中国政法大学2014年度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计划》的相关要求,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树立生活文化标杆,充分发挥研究生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按照活动策划,本次活动抽选出各党支部若干成员组成宿舍卫生考评小组与宿舍文化考评小组。宿舍卫生考评小组对各宿舍卫生情况进行考核,对比宿舍卫生状况,表扬卫生标兵宿舍,展示宿舍卫生现场照片及宿舍成员合影。宿舍文化考评小组对各宿舍选送的能够充分体现宿舍和谐友好关系、展示宿舍积极精神面貌、呈现宿舍浓厚学习氛围、反映宿舍美好生活情趣的人物故事的照片、图片、PPT、视频、实物作品等进行审核,评选优秀作品。最后,综合宿舍卫生考评与宿舍文化考评结果,依据各宿舍学习、文化、生活等方面具体表现评选出“先锋宿舍”,并发放先锋宿舍证书及奖品。

 

宿舍文化先锋活动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宿舍之间的凝聚力,而且为学习及科研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和环境,更为重要的是,各支部在活动中都发挥了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