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行政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25点击量:

201712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党支部在逸3051举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座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卫灵教授就“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做了详细深入的讲解。包括该理念提出的背景和最初构想,直至2017年先后两次被写入联合国决议。

联合国决议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方略告知天下,表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符合联合国倡导的安全与和平原则,同时也将中国对全球安全与治理的担当为世界所了解。习近平说,我们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国际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注入强劲动力。”“一带一路”建设,把沿线国家联系在一起,成为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实践我国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重要平台。

讲解后,支部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收获不小,以后还要多组织相关学习活动。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