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近代史党支部开展重温“5·3”讲话精神,弘扬“5·4”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7点击量:

20196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代史研究所党支部老师与部分2018级硕士研究生一起,赴北大红楼旧址开展重温“5·3”讲话精神,弘扬“5·4”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系本支部组织开展的党员党性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以爱国主义、革命精神教育作为重点,铭记“初心”和“使命”。党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两年前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五四爱国精神,力争在学习和工作中将精神内核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争做新时代先进党员。

在北大红楼旧址,党支部成员依次参观了陈云同志生平展、新文化运动陈列馆和五四运动纪念展,学习了革命先辈不畏艰辛、为革命事业奉献终身的精神,深刻感受到在和平年代的今天,“青年”作为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和推动力量,应为社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不负青春,不辱使命,为党为国家挥洒青春,勇敢担起自己的使命。

在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精神,在工作和学习中矢志不渝跟党走,在激情奋斗中奉献青春力量,实践中接受磨练,担负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