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我院党委举行七一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2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20217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校区新综合楼412教室举行隆重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阮广宇、党委委员王强出席仪式,2021年学院党委新接收的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务秘书金璐主持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委员王强宣读了《参加宣誓仪式的中共预备党员名单》,并对2021年新加入党组织的全体预备党员表示祝贺。

本科生石雨加、硕士研究生张凤双和博士研究生连冠宇分别代表本硕博预备党员进行发言。石雨加讲述了自己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加入党组织以来的心路历程,代表全体本科生预备党员做出了响应党中央号召,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做到从组织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的宣言。张凤双向党组织表达了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四个决心,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考验。连冠宇讲述了革命先辈们身上值得我们当代青年党员学习的品质,代表博士生预备党员向党组织做出了青年党员当为国家富强而奋斗的庄严承诺。

学院党委书记阮广宇领誓,全体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会场。

阮广宇说,在党的生日,特别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节日,院党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对于所有预备党员具有更深刻的意义。他希望预备党员通过此次宣誓仪式,牢记并践行入党誓言。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的五十多位党员发展到今天拥有九千五百多万党员的大党,始终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我们虽身处和平年代,仍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作为党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史为鉴,铭记革命先烈的牺牲与付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并践行入党誓言,肩负起使命与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宣誓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顺利结束。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