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持续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半月谈”讨论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7点击量: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202112月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和学院党委部署安排,2021126日上午,2021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再次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在图书馆三楼讨论区现场,同学们认真学习上级党委提供的学习材料,大家积极发言,氛围亲切又热烈。




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六中全会的召开是进入新时代后对我们的又一集结号和动员令。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更要积极学习并深刻理解全会精神,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进一步抖擞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负韶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谱写激扬的青春篇章!

——团支部书记纪洪伟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应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团支部组织委员宋睿


本次学习让我不断领悟会议精神,明白要将理论知识学深悟透,运用到实际,并且深刻体会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对建党百年历史经验和重大成就的一个系统总结,更加深入了解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新时代研究生,我将继续努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班长宋自鸽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建党百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在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一百年来,一代代中国青年“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的抱负和志向,为国家富强、民族兴旺凝聚起强大的青春能量。在新时代的任务交接到新时代的青年的手中时,我们共青团员要始终坚持向党看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赵倩倩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在当前变局中需要中国共产党人从百年党史中总结提炼经验智慧,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再接再厉,继续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入党积极分子郭晓茹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好、把握好“历史决议”,既是树立正确党史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在要求,也对我们深刻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往开来意义重大。

——入党积极分子蔡宏雨


党支部书记贾燿荣对本次讨论会做了总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对我党百年奋斗史做了高度凝练地概括和说明,总结了百年经验,统一了全党认识,抖擞了全党精神,指明了未来中国发展道路。我们必将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学好理论本领,在新的历史阶段,让人民生活不断提高,让共产党的执政影响力不断扩大,让中华民族重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实现我们的伟大梦想!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小我”与“大众”相结合,努力做一名有知识、有情怀、关切现实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必将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