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3点击量:

为选举马克思主义学院团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团员于2021421日中午在第五阶梯教室举行团员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妍作为大会主持人宣布团员大会开始,并宣读候选人名单与投票要求:根据共青团中国政法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提名原则和相关要求,经过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团支部的提名和推选,按照多于代表名额20%的要求,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团员意见的基础上,共选出团代表候选人四名,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书记康丹老师、思政1801班王妍、思政1801班周玉琴、思政1801班罗宇。

F785

在大会主持人宣读完毕后,会场开始进行有序的投票。现场工作人员为全体参会团员分发选举单,大家积极地参与投票活动,在慎重思考之后投出了自己的宝贵一票。同时,研究生院的团员也于线上进行了投票。

投票结束后,工作人员陈奕霖和主持人王妍在现场开展计票工作,计票全程公开透明,受全体团员监督。计票结束后,大会主持人宣布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书记康丹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18级本科生王妍、马克思主义学院18级本科生周玉琴以较高票数获得团代表资格,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