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09-09-29点击量:

  

   9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了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马克思主义学院邰丽华副院长、孙美堂副院长、工会主席周爱华、各教研室主任均出席此次活动,学院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阮广宇主持此次比赛。 
   此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也得到了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世勇的大力支持,冯书记也是连续几年都亲临比赛现场,此次也送上了他的寄语和期望。冯书记对我院能够连续几年坚持举办基本功大赛予以肯定,对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态度也予以很高的评价。同时,冯书记也希望我们能够将此项活动继续下去,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此次共有8位教师参加比赛,他们来自不同的教研室,讲课领域涉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现代史、思想政治教育等。在此次比赛中各位老师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和特长,在内容的取材、语言的表述、课件的制作等方面都可见各位参赛教师之前的精心设计和充实准备。 
   此次比赛持续近3个小时,参赛教师的精彩授课赢得评委们的不断称赞。此次活动增进了教师间的交流,为教师间互相学习提供了平台。马克思主义学院每年一次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已然成为学院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