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日程安排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08-04-02点击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硕士生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日程安排  
2月26日(周二)  研究生毕业申请人向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以下简称院研工办)提交学位论文(含电子版)。 
2月28日(周四)-3月20日(周四)  各专业导师审阅学位论文并将审阅结果报院研工办。 
3月21日(周五)前  各导师确定并报学位论文合格的毕业生名单。 
3月25日-3月27日(周二-周四)  学院审核。按照专业培养方案和培养计划,审核学年论文、学期报告完成情况,以及其他必修环节。凡不符合毕业要求的,一律不得进行毕业(学位)论文答辩。 
3月28日(周五)  院研工办向学位办报送全部学位论文(匿名)(含电子版)、申请学位论文答辩人员名单,用于专项匿名审查。(硕士论文部分实行专家匿名评审)。 
3月29日-4月8日前  等待研究生院反馈意见,如发现问题,处理后再次上报。 
4月8日(周二)  院研工办向培养办报送《中国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申请审批表》、硕士研究生申请毕业名单。 
4月15日(周二)  各专业导师上报答辩日程安排以及答辩人员教师名单,实行"5+1"制,即上报5名答辩教师的同时上报1名答辩替补教师,以备个别答辩成员因突发原因不能参加答辩时,由替补教师承担答辩工作,以保证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4月18日(周五)  学院在协调各专业答辩日程的基础上,公布全院的答辩日程安排。 
6月4日前(周四)  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讨论表决毕业生的学位授予。 
6月5日(周四)前  学院完成所有答辩工作,将《中国政法大学学位评定委员××学院分委员会学位授予表决结果统计表>,、学位分委员会决议报送学位办(以上材料含电子版)。  
   答辩结束后,根据学校的时间安排,研究生毕业申请人向图书馆送交通过论文答辩的学位论文四本并通过论文网上提交系统提交电子文本,凡不按时送交者,相关责任自负。  
为了确保硕士生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希望全体硕士生以及相关导师能严格遵守以上时间安排。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负责人和院研工办联系。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08年1月18日 
 
  
 
 
 
  
   

【关闭窗口】    【打印】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