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有关提交学年论文和读书报告的通知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08-05-12点击量:
                                                                                                                              有关提交学年论文和读书报告的通知 

   根据培养方案的要求,在学期间的硕士生应在本专业或本学科范围内至少做读书报告2次,在第一学年和第二学年分别提交3000字以上的学年论文或高水平的调研报告。读书报告与学年论文都需要导师打分,计入学分。现要求: 
   07级硕士生须提交导师已评阅并打分的第一学年论文以及读书报告一篇,于5月30日前交至我院研工办。读书报告须附上“读书报告考核表”见附件1,学年论文须附上“研究生学年论文评语表”见附件2。导师在两表相应位置打分、评阅。 
   06级硕士生需提交第二学年论文以及第二篇读书报告。具体要求同上,提交日期同上。如果之前有未完成的学年论文、读书报告的同学此次须一同补交。 
   此外,之前所发的“学业进展汇报及评价表”是导师根据同学们每学期的计划实施情况所给予评价的汇总。请同学们能够按照每学期的安排与导师联系填写,切勿久拖不做,四个学期合并填写。  

   附件:1、研究生读书报告考核表.doc  

               2、研究生学年(学期)论文评语表.doc  
  
   
  
  【关闭窗口】    【打印】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