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08年6月21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08-06-12点击量:
   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采用发射台放音,无线耳机收听,请参加2008年6月21日考试的考生及时检查耳机状况,需租用耳机者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具体事宜如下: 
1、租赁费用:押金:50元,租金:5元 
2、租赁时间:2008年6月16日—18日  
   上午:8:00—11:20  
   下午:14:00—16:50 
3、租赁地点:昌平区教学楼塔楼复印室(厚401隔壁) 
4、试音时间:2008年6月17日—20日(为确保效果,请考生到所在考场试音)                            
中午:12:00—13:20 
   请各院研究生及双学士没有耳机的同学集体租借,由各学院四六级考试负责人将租金(5元)收齐,将考生姓名、所在考场及联系方式登记到excel表(请勿手写),于6月18日之前交到昌平区教学楼厚407蔺老师处,考试当天我们会提前将耳机准备好放到考生所在考场。因考试当天事务烦琐,坚决不予办理租赁事宜,敬请谅解! 
   谢谢您的合作!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外国语学院  
大学英语教研室 

2008年6月10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