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08级博士生公共课考试说明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09-06-04点击量:
   08级博士生公共课“马克思主义与当代社会思潮”考试方式为论文写作,须在第19周的周一即6月29日上午交到联合楼209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论文题目在以下三个题目中任选其一,具体题目自拟或加上副标题,字数要求4000-5000字,严格按照论文写作要求,写作要规范,要求有关键词,内容摘要以及脚注等。论文封面写清论文题目,所在学院、所学专业、姓名以及学号,并标清所选题目的序号。 
论文题目(三选一) : 
1、试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2、结合生态学马克思主义理论,谈谈对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认识 
3、试论马克思与政治文明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