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首都教职工爱心基金”捐款倡议书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11-01-20点击量:
各部门工会并广大教职工:  
    一直以来,我校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辛勤工作,精心教书,潜心育人,为首都教育事业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和普遍尊重。然而,就在我们的身边,却有教职工因为突发疾病或其他意外事件造成生活困难,他们为社会和学校付出了很多,在他们最困难的时候,理应得到社会和学校大家庭的帮助。  
   按照北京市教育系统工会工作会议提出的"深入实施送温暖工程,完善工会帮扶工作长效机制"的要求,更好地推进首都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激发首都教职工的创造活力,北京市教育工会经与北京市温暖基金会协商,设立"首都教职工爱心基金"。基金救助对象为北京市教育系统在职教职工。当教职工本人患重大疾病,在享受政府医疗救助和医疗保险后,经审核自付部分超过10万元的,将一次性给予补助金6000元。同时,当教职工本人因突发疾病或因意外死亡,享受相关部门经济补偿后,家庭仍有较大损失和特殊困难的,可申请给予一次性补助金5000元。本专项基金来源于市教育工会及各级组织的资助,首都教育系统教职工和高等院校所属的企事业单位的捐赠等。截至目前,已募集专项基金80余万元。我校工会将集中接收我校教职工和各单位、部门的爱心捐款,汇总后汇入"首都教职工爱心基金"专用账户。  
   滴水汇成江河,爱心共铸永恒。我们向广大教职工和各部门工会发出真诚倡议:献出一片爱心,让 真爱永存!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给予患病和遭遇意外的教职工更多的关爱,让我们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优良传统,用爱的光辉构筑和谐,共创美好未来!  
   接收捐赠时间:全年工作日  
   接收捐赠地点:校工会办公室(昌平校区主楼1405室)  
   咨询电话:58909218、58909219 

    联系人:邱文栋、张新梅  
    附件:1.首都教职工爱心基金管理使用办法.doc  
                2.重大疾病的救助种类.doc  
                3.首都爱心基金申请表.doc 

     



校工会 

2010年1月16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