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夏令营入营名单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4点击量: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关于举办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第四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厚德夏令营”活动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对申请参加我院夏令营同学的申请材料进行了严格审核,17名同学符合学校及学院的申报条件,经研究生院审核批准,现公布入营学生名单。参见附件《马克思主义学院夏令营入营名单》。请被录取入营的同学携带好《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以及身份证,以便考试使用。

   《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考核内容》稍后会在网上公布,请各位营员留意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9.6.24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