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19年秋季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答辩事项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31点击量:

申请2019季答辩的各位研究生:

研究生院已发布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查与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的通知http://yjsy.cupl.edu.cn/site/index_3.aspx?id=3DA080EC2BBE6E37),请大家及时查看并仔细阅读,按照相关要求提交评审及答辩所需的各项材料。学院仅就提交时间、地点及学院另行要求提交的材料进行补充规定。

10月15日前学院将完成毕业审查工作,请大家注意核查所修课程和学分,凡未修满学分、成绩不全或不合格者一律不得参加答辩。

申请答辩的研究生应准时提交论文,否则视为放弃本次答辩。

咨询电话:58908219

 

一、系统填报毕业、学位申请信息、提交学位论文

系统上传、下载材料的内容及要求见研院通知第二(一)项的要求。

时间:2019年9月288时-20191014日晚24点止

系统登录用户名和密码见研院通知。

二、提交纸质材料的时间、地点及要求

提交纸质材料的内容及要求见研院通知三,地点: b616

以下为学院补充要求

1. 9月15号前:博士生提交博士发表论文统计表和科研成果认定意见表电子版(见附件),以及发表论文原件电子版(发表的外文文章需要提供中版,以

供学术委员会进行认定版)博士研究生发表学术成果要求与标准”见“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查与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的通知”附件1.

2. 1015号: 提交学位申请书以及署名和匿名版纸质学位论文,地点: b616

学位申请书要求见研究生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查与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的通知”三、现场提交纸质材料。

学历博士生:提交8本论文(5本署名,4本匿名,每本论文封皮左上角用铅笔

注明:B+学号后4位。非应届博士生还需注明匿名论文不得出现指导教师以及学生的姓名,不得有后记等内容。

学历硕士生:提交7本纸质论文(5本署名,3本匿名,每本论文封皮在左上角用铅笔注明:S+学号后4位,非应届硕士生还需注明级)。匿名论文不得出现指导教师以及学生的姓名,不得有后记等内容。

3. 1015号:申请人在提交论文时应同时提交《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与指导过程控制表》(见附件。该表必须导师签名,不得替签)。

4.1015号以前需提交的其他材料(同一份文件需装订好,并自行准备文件袋装袋):

- 博士生提交: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查审批表、个人培养计划、成绩单、中期考核分流登记表、博士研究生业务培养计划、研究生学业进展汇报及评价表、综合性学科考试记录、综合性学科考试评分表、综合性学科考试委员组成审核表、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选题、开题报告表。

注意:请必须完成表格中所有除学院和研究生院需签字、盖章的地方。

  - 硕士生需另行提交:研究生学业进展汇报及评价表、中期考核筛选分流登记表、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选题、开题报告表。

注意:请必须完成表格中所有除学院和研究生院需签字、盖章的地方。

三、提交终版学位论文、确认学位授予信息

具体要求见研院通知:六、提交终版学位论文、确认学位授予信息。以下为学院补充要求:

1.11月23日前网上填报信息:填写《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后修改情况表》,上传最终论文电子版(署名及匿名),填写并确认《学位授予登记表》信息

2.1123号前提交纸质版《 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后修改情况表》(系统填写并打印,导师签字后提交办公室)

3. 121号之前向院办提交3本署名学位论文(如授权,提交4本授权论文。

4.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须提交:

《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博士)》(含电子版,见附件)、纸质博士学位论文一式四份(须进行匿名处理)。时间另行通知。

四、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照片采集

见研院通知六和七。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工办

                                     2019.7.28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