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2020年度院长助理招聘启事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5点击量:

各位教职员工:

鉴于我院2018-2019年度院长助理聘期届满,现根据学院工作需要,面向全院重新招聘2019-2020年度院长助理4名。具体要求和招聘办法如下:

一、岗位职责

1、熟悉学院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协助院领导抓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行政等工作。

2、加强与学院师生、外部机关单位的交流和联系,做好信息汇总和调研工作,做好上情下达和下情上报工作,及时为学院决策和贯彻重大举措提供参考和咨询。

3、协调督办,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基本条件和要求

1、具备坚定的政治立场和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热爱学院,关心学院发展,愿意把很大精力投入学院工作中,为学院发展和广大师生服务。

3、组织纪律性强,讲原则,办事公正,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口头表达能力。

三、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下载填写《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报名表》,并于11299:00(本周五)前将电子版发至lina7152@126.com,纸质版报名表交至逸夫楼3048院办王丽娜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11月25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