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和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9点击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自23日起进行硕士和博士毕业论文答辩,详细的答辩时间见附件。欢迎学院的各位同学和老师旁听。

本次答辩采取网络视频答辩的方式,答辩平台为腾讯会议。各位参加答辩的同学请严格遵守视频答辩规则。相关文件见附件。

有意申请旁听的同学和老师请于21日前向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提交有效身份证件图片或扫描件(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未提前预约不准旁听。同时请申请旁听的老师和同学保证网络的畅通,避免影响正常的答辩。旁听人进入会议室的“时间窗口”仅限当天答辩会开始前,错过时间不得进入视频会议室。

为保证答辩的正常有序进行,学院将对旁听人数进行必要的限制。

视频答辩旁听规则见附件。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519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