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20秋季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答辩事项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28点击量:

申请2020年秋季答辩的各位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位授予与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查工作安排的通知”,学院发布本学位评审及答辩的安排通知。

   鉴于博士论文下学期将通过教育部学位中心平台送审,毕业生提交论文及学位申请书等申请学位材料的时间将提前。请大家及时查看并仔细阅读,按照该通知的要求按时提交评审及答辩所需的各项材料。

   特别提醒:凡申请学位的博士生必须按照《中国政法大学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管理办法》已经完成预答辩并已提交了相关材料。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7.28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