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信息公开 > 正文 信息公开

2020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2点击量:

2020年3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视频会议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院长高浣月,院党委书记阮广宇,执行院长邰丽华,副院长黄东、袁方,院党委副书记吴韵曦出席会议,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丽娜列席会议。会议由阮广宇主持。

1、会议讨论确定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决定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事业”的方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采取相关措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2、会议讨论决定开展以抗“疫”思政微课为主题的教改项目建设。

3、会议讨论确定2020年专任教师招聘工作推进方案。

4、会议通报了第五轮学科评估进展情况和目标责任制考核相关情况。

会议还通报讨论了其他事项。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