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信息公开 > 正文 信息公开

2020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会议纪要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5点击量:

2020年3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视频会议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院长高浣月,院党委书记阮广宇,执行院长邰丽华,副院长黄东、袁方,院党委副书记吴韵曦出席会议,院分工会主席张秀华,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王丽娜列席会议。会议由高浣月主持。

会议专题讨论我院2020年专任教师招聘工作。会议决定此次选聘按照“三结合”原则进行:将不同接收类型划块区分与全院整体统筹相结合、将确保进人质量与适度扩容队伍规模相结合、将面试评议结果与优化现有队伍结构相结合,既考虑进京、博士后、京籍、海归及师资博士后等因素,又考虑学院整体发展及各所、室实际需求等,在综合考量多种因素的基础上,确定了2020年专任教师招聘候选名单及下一步工作推进思路。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