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师资队伍

靳晓春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21-05-01点击量:
职位 博士,硕士生导师

     靳晓春,女,汉族,1987年出生,山西省孝义人,博士,讲师。研究方向:政治经济学。

教育经历

    2004-2008年中国人民大学环境学院环境经济与管理学士

    2008-2010年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政治经济学     硕士

    2010-2013年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政治经济学     博士

工作经历

   2013-2015年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博士后

   2015年至今任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

学术兼职

     英文季刊WorldReview of Political Economy(《世界政治经济评论》)学术编辑

近期主要科研成果

    1.靳晓春:“生态问题的政治经济学分析”,《中国社会科学报》,201641日第938期。

    2.靳晓春:“污染排放权交易的实质及启示”,《经济纵横》,2014年第8期。

    3.靳晓春、华高:“生态的历史唯物主义的构建——兼评生态马克思主义学者之间的分歧》,《学术交流》,2013年第4期。

    4.靳晓春:“生产劳动过程对气候变化的影响——基于马克思经济学的视角”,《学术交流》,2012年第6期。

科研项目

    1.参与国家社科基金“当代国外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前沿问题研究”。

    2.参与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创新工程项目“经济危机与经济周期的马克思主义研究”。

联系方式

     jinxiaochun2005@163.com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