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师资队伍

郭继承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21-06-01点击量:
职位 副教授

郭继承,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博士,西北大学历史学(中国思想史)博士后,中国政法大学思政研究所副教授,北京市委讲师团主讲老师,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学堂主讲老师,弘正学堂学术导师等。

主要有研究的方向和领域包括:中西文化比较、中国文化发展战略、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与弘扬、经典解读与人生智慧、人生哲学等。先后出版《中西文化比较视野中的国学智慧》(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文化的传承与弘扬》(人民日报出版社)、《中国文化的未来与——近代儒学对中国文化出路的探索与中国文化出路的再思考》(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仁者爱人》、《居安思危》(学习出版社)、《直面人生的困惑》(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等著作。在《华夏文化》、《中国企业文化》、《潇湘文化》、《首都师范大学学报》、《北京教育》等杂志发表文章多篇。

联系方式:bnuphdcupl@163.com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