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师资队伍

刘际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4点击量:

刘际昕,男,中共党员,宁夏银川人,法学博士。

主要研究方向:国家治理、空间政治、基层党建

主要论文:

两个大局来看中国与世界的协同演进》,载《理论探讨2021年第4期。

论中国特色网络意识形态话语体系的建构目标》,载《贵州省党校学报2021年第3期。

中心边缘关系视角下的边境地区跨界民族研究》,载《青海社会科学2021年第1期。

从边疆治理到边境治理全球治理视角下的边境治理议题》,载《教学与研究2017年第2期。

网络政治社会化确立信息时代意识形态领导权的重要途径》,载《理论导刊2015年第6期。

现代化与族群关系的互构问题探析》,载《宁夏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2014年第5期。

参与课题:

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中国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地缘政治环境及地缘战略研究”(16JZD027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