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短短两日迎新 温暖浸沁人心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07-09-23点击量:
    9月2日,随着我院27名新生的全部顺利入学,迎新工作也进入尾声。连日来,作为师兄师姐的05、06级学生的辛苦工作更使新生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  
    我院迎新筹备工作最早于上学期末便有序展开,通过对招生情况的不断关注,对新生的情况有了初步了解。8月24日,迎新工作进入了紧张的正式筹备阶段。学生会各部门明确分工,制作新生指南、设计迎新海报、搜集新生资料……各项工作步入正轨并有条不紊地展开。  
    9月1日到2日,我院05、06级学生更是拿出了全部的热情投入到迎新的行列中。虽然天气依然炎热,但新生感受到的却是师兄师姐用关怀编织的丝丝清凉。只要一有新生到来,在场的师兄师姐们便拥上前去,提行李、倒开水、问寒问暖……新生家长对于这样的热情招待也是又惊又喜。  
    从早上6点一直到晚上10点,忙了一天的同学们虽有些疲惫,却不忍离开迎新现场,他们一边收拾迎新现场,一边不时地向校门口张望,生怕错过任何一位晚到的新生。而在另一边,暂时得空的几位师兄师姐也放弃了宝贵的休息时间,提着满满的几袋水果一行来到宿舍看望新生,一方面向他们介绍学校与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另一方面也向他们传授一些生活与学习中的小技巧以便使其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迎新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天,却无不浸透着师兄师姐对下一届的无比关怀,无不寄托着对新一代“思政人”的殷切希望。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