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浓浓温情在军营——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慰问军训新生活动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07-09-23点击量:
     9月16日,我院05、06级学生一行人前往延庆军训基地慰问07级军训新生。
    上午10点整,我院参加军训慰问的同学,穿着统一的服装,带着慰问新生的礼物出发了,两个多小时的行程后,到达了目的地延庆军训基地。  
     院学生会工作人员首先热情地给07级新生分发了水果,和其他的慰问品一时间,新生手里都有了香蕉和苹果,新生的脸上充满了激动和高兴。我院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从书包里拿出院报,一张张发到新生手中,使得新生能够从报纸上了解了我院进一段时间工作的各项成绩,对新生们回校后的学习和生活都将有很大帮助。
    接下来是文艺表演的时间了,06级的学生当仁不让,我院06级黄群峰同学的歌声,赢得了新生的阵阵掌声,不过最精彩的还是新生的表演,07级藏族同学仁青群错优美而独特的民族歌曲,让在场的人都沉醉其中,权英玲同学也为大家演唱了她擅长的韩国歌曲,最后在07级全体学生《军中绿花》的歌声中,本次慰问新生的活动也圆满的结束了。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为新生带去了水果和一些必需的物品,更为他们在严格的军训生活中添加了一抹温馨。新生们都说要继续坚持,严格要求自己,为的军训生活划上一个美丽的句号。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