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新生喜入校园,领导亲到宿舍慰问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07-09-23点击量:

    9月3日,新生注册的第二天,随着新生的陆续到来,宁静的校园也变的热闹起来了。  
    早上8点开始,迎新生的校车驶入了校园,我院志愿者又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带着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同时向新生介绍着我校和我院的一些具体情况。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广宇老师和辅导员袁芳老师也也不顾炎热亲临迎新现场,和新生和家长们交谈着,解答家长们的疑问。  
    下午5点随着最后一辆迎接新生的校车进入校园,迎接新生的工作也圆满的结束了。  
    晚上,阮广宇老师,袁芳老师,以及我院其他年级的同学们去看望07级的新生,积极解答新生的一些疑问,宿舍里时时传出掌声和笑语。阮广宇老师向新生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构成,院内的重要活动,指出我院院小而精,锻炼机会多的优势,并希望新生能尽快的适应新的环境,发掘自己的潜能,在注重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活动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至此,我院迎接和慰问新生的工作圆满的结束了,希望07级新生能再接再厉,努力学习,在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有一个好的开始。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