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迎评做主人 创优做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评估与本科教学评估动员大会再次召开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07-09-23点击量:
    9月12日,我院题为“迎评做主人  创优做贡献”党建评估与教学评估动员大会再次顺利召开。  
    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阮广宇老师出席并指导了本次会议, 04、05、06级本科生表现踊跃,会议在热烈而和谐的气氛中展开。  
    第一个发言的是04级学生代表陈伟,他简明地阐述了评估工作对学校、学院以及学生的重要意义。接着,各年级学生代表,党员代表等纷纷发言,会议逐渐推向高潮。他们表示,作为法大学子、作为一代思政人,在迎评促建过程中最关键的还是提高主人翁意识,不断学习与进步,齐心协力、无私奉献,积极地参与和配合学校及学院的各项工作。  
    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阮广宇老师总结了本次会议的内容与精神。他强调,评估工作特别是党建评估工作迫在眉睫,全院师生要着重做好以下三点:第一,牢固掌握党建评估与本科教学评估的基本知识,这是最基本的要求。第二,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团的到来,更加注重细节,注重基本礼仪,给评估专家留下良好印象。最后,要继续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更加认真、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学习当中去。  
    会后,阮广宇副院长又亲自主持召开了党支部特别会议。他指出,做为党员更应在迎评促建过程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多做贡献。此外,对于在上一阶段工作中的不足要及时弥补,在形式与内容上都要对相关资料进行重新梳理。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我院全体师生更好地树立主人翁意识,扬长补短,为迎评促建多做贡献,有利于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参与到党建评估以及本科教学评估的各项工作中,不断推进迎评创优工作的展开。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