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迎评创优 从我做起——记马克思主义学院05级专题班会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07-09-23点击量:
    时值我校各项迎评工作有条不紊推进之时,我院05级思政班也不例外。 
    9月13日下午,为积极配合和参与我校党建评估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05级思政班在端401召开了“迎评创优 从我做起”的主题班会。 
    首先,班团支书毛升向全体同学传达了我院总支召开的全院学生干部专门会议的相关内容,要求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学院的评估工作。随后,班长杨艳红就在评估期间同学们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希望同学们从“主人”的角度高度重视和参与我校的评估工作。最后,全体同学就迎接评估“我怎么做”展开讨论,全班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做好与自己相关的各项事情,为我校的评估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次持续了45分钟的班会,使同学们对“迎评创优”有了更深的认识。同学们深深的了解到“迎评创优”对自身的意义。同学们将按照学院的安排和部署,团结一致,同心协力,为我校的“迎评创优”工作顺利实现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以崭新的姿态迎接“迎评创优”工作。这个班会只是同学们参与学校迎评创优的一个开始,未来还需要我们的行动来真正参与进来,让学校的迎评有个圆满的结果。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