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新的希望已经起航----------记我院07年度院内招新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07-09-23点击量:
   9月21日下午在A105我院学生会、新闻中心和辩论队等学生社团一起组织了我院07年招新活动。 

   在优美音乐的伴奏中,新生观看了各社团制作的招新短片,在向新生介绍各社团机构设置和部门简介的同时,也向他们展示了近一年多来的各项工作成果。唯美的音乐,精美的图片将今晚的招新推向了第一个高潮。 

  接下来是各部门负责人对自己部门工作的介绍和感言,有的妙语连珠,有的沉着稳重,有的幽默风趣,他们在介绍自身的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组织人员的优良素质。 

  新生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擅长在部长们的帮助下,写下了自己在大学的第一张报名表,他们眼睛中充满了对未来社团工作的向往和难以抑制的激动,本次招新活动也达到了最后的高潮。 

  本次招新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各社团获得了新鲜的动力和急需的人才,也为新生提供了实践自己梦想和提升自己的机会。为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实现人才的多样化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