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爱心惜传,点燃希望--我院志愿者董陈露同学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3点击量:

1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本科生董陈露同学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特色医学中心完成了造血干细胞采集工作。下午,我校副校长李秀云、学生处处长黄瑞宇、校团委书记孙璐、我院副院长袁方及本科生辅导员齐轲等一行,前往看望董陈露同学。北京红十字会副会长宋永红、北京市红十字会捐献服务中心主任梁永清、副主任谭奕为董陈露同学颁发了《捐献造血干细胞荣誉证书》。

F33D

(图为李秀云(左二)、宋永红(右一)等为董陈露(左三)颁发《捐献造血干细胞荣誉证书》)

在看望期间,李秀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董陈露同学及其父母致以亲切问候,高度赞扬了董陈露同学无私奉献的行为,其奉献精神值得广大师生赞颂和学习。红十字会副会长宋永红也对董陈露同学的行为表示了极大赞赏:董陈露同学与法大广大志愿者的奉献行动树立了光辉的榜样,充分体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我院副院长袁方老师也亲切慰问了董陈露同学及其父母。袁方老师首先赞扬了董陈露同学捐献造血干细胞的无私行为,她表示董陈露同学的奉献行为体现了法大青年学子的社会担当,值得广大师生学习、实践。随后,她详细询问了董陈露同学的身体状况,并叮嘱她要注意身体,好好休息。最后,袁方老师也向董陈露同学送上了祝福,祝愿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越来越好,继续保持一颗奉献、友爱的心。

FC5B

据董陈露同学母亲介绍,董陈露同学目前身体恢复情况良好。她表示自己十分支持女儿捐献造血干细胞,并为女儿的行为感到欣慰和骄傲。

1546E

此前我校已有10位学生成功捐献了造血干细胞,董陈露同学是我校第11例、北京市第419例、全国第1071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董陈露同学无私奉献的行为值得赞赏,衷心祝愿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越来越好,保持这份热情和善心。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