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党支部举行“毕业前导师为你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4点击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2021621日下午在逸夫楼4040会议室,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党支部与2021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毕业生共同开展“毕业前导师为你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思政所党支部抓住学生毕业这一特殊时机,由昔日的导师为学生讲授一次党课,这是积极推进支部工作与学生教育深度融合的具体体现。此时此刻,导师们面对身着学位服的毕业生,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教育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建立正确的择业观,激发学生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志向。支部还为每一位毕业生特制了印有自己姓名的毕业纪念册,导师们将最想说的话、最美的祝福写在每一位学生的毕业纪念册上,留给学生美好的回忆。

面对这样一堂特殊的党课,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要永远跟党走,立志通过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为祖国和人民多做贡献来作为对母校和老师的回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