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与甘肃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4点击量:

2021621日下午,我院与甘肃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座谈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3038会议室举行。甘肃政法大学马院党委书记马虎银、党委副书记成正兴、副院长刘建宁、于玉宏副教授,我院党委书记阮广宇、执行院长邰丽华、副院长黄东、袁方、中近现代史研究所所长王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所副所长蔺庆春、综合办公室主任王丽娜参加交流座谈。会议由邰丽华主持。

阮广宇对马虎银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从学科建设、思政课改革、人才培养、队伍建设与科学研究等五方面简要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情况,希望能与同行专家加强交流,密切联系,共同提高。

马虎银从学校概括、学院历史、学科设置等方面介绍了甘肃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情况,他欢迎我院优秀毕业生加入建设西部行列,期待通过此次交流开启与我院长期合作的新篇章。

在自由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布局、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提升科研质效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双方一致认为,此次座谈收获很,对推动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有很大的启发,期待双方日后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进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