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2点击量:

为了庆祝建党101周年,促进学院党建各项工作地开展,2022719日,我院党委召开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阮广宇主持。

会上,大家围绕高质量发展、提高治理水平、改善民生等问题,结合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以及《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等进行交流,并就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状况进行了重点分析。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的基本情况,并就入党积极分子在培养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积极进行探讨。针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疑惑,党委委员蔺庆春认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关键的一点是要发挥党的先进性和先锋作用,在开展活动中体现出对国家和社会的关切。教师党支部书记分享了党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经验。

阮广宇对调研座谈会做了总结。他强调,学院党委始终注重发挥政治核心作用,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在党员发展工作中,始终以党章为根本,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培育发展合格党员。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是党员发展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只有落实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才能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