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扩大)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2点击量:

2022719日,我院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党委委员邰丽华、黄东、袁方、吴韵曦、张秀华、王强、蔺庆春出席会议,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阮广宇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11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全体参会人员对讲话原文进行了系统地学习,充分地开展了交流。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等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和理解。

阮广宇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这篇重要讲话,指导我们能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我们要切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阮广宇要求,理论学习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懂弄通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将“四史”学习融入到课堂教学,切实提高授课质量和效果。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向着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