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开展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21点击量: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围绕着党的二十大开展系列活动。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党支部于924日下午在学院路校区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 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1016日上午,支部党员通过网络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开幕式结束后,支部成员交流了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深受鼓舞,对过去取得的非凡成绩感到骄傲,对未来的发展目标充满信心。

作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支部成员及时将大会精神带进《思想道德与法治》课堂,结合课程内容和学生的关注点,第一时间向学生解读报告内容。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