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组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备课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1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要求,20221030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学团队举行本学期第三次集体备课会。本次备课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线下课程全体授课教师参加会议,围绕开学以来课程教学情况、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课程、课程建设规划和衔接等话题展开讨论。


60F09


侯松涛介绍了课程开设的经验和做法,针对教学资料运用、学生特点把握、知识体系构建等问题,分享了新一轮课程教学过程中的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手段。祝奉明、程运麒、张艳萍、吴曼、刘际昕等围绕专题设置、课程录制、课件使用、课堂管理、成绩考核等问题交流了心得体会和经验做法。吴韵曦对本学期课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运行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课程教学进度、教学管理、教学重点、教学难点、师生互动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讲解。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课程结束语的主题、内容、形式展开了集体备课,形成了讲授方案。

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课程依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面向2022级全体本科生开设。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