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07-01-11点击量:

   1月10日,为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规范党支部工作,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和谐校园的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
   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杨学伟认为,“和谐”是一种正义,一种秩序,是人与人之间、各部门之间工作的分配和协调。在学院,领导与普通教职工之间、教师与学生之间交流较多,民主气氛浓厚。同时,学院在舆论上积极引导,营造了民主、和谐的氛围。对于学生,“和谐”是一种正义,在努力学习的基础上,要全面发展自己,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加强与人交流,提高自身修养和心理承受能力。
   学生党员王达非说,要增强党员工作能力,提高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组织、宣传、教育、服务群众的能力,做好本职工作和自主创业、带领群众创业的能力,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能力,建设和谐社会的能力,民主执政、科学执政和依法执政的能力。
   本次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增强了学生党员对和谐社会的认识,进一步培养了他们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了他们分析问题的能力,使学生党员在建设和谐校园中更加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