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总支委员会,就深入学习十七大精神提出具体措施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07-12-04点击量:

   11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总支委员会,就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从更广泛、更深入的角度进行贯彻和研究,作了深入的讨论。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卫灵主持。 
   会议就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步骤:一是加强院班子理论中心组的学习,定期每个月集中学习一次;二是近期组织全体行政工作人员进行学习座谈;三是拟组织一次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共同参加的总支扩大会议,讨论如何加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政的密切配合;四是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加强十七大精神在学生中的学习和贯彻;五是在近期举行一次全院的学习十七大精神研讨会,结合教学工作 、“三进”工作谈学习的收获。 
   根据总支委员的变动情况,会议对总支委员的分工作了调整。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