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我院分党委召开工作会议,部署推选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17-04-19点击量:

 

我院分党委于2017年33日和36日,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617会议室及昌平校区逸夫楼3038会议室分别召开工作会议,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会议由分党委书记阮广宇主持。

阮广宇就推选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进行广泛的学习和动员,严格按照上级的相关要求,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做到所有党员参与,认真行使好党员的权利。各支部在推选工作中要把好政治关、廉洁关,严格按照推荐人选条件,确保所推选的代表候选人的代表性、先进性和纯洁性,严肃认真推选人选。在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前提下,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四讲四有”找差距寻问题,集中研究问题解决方法,并制定党员及支部整改落实方案。此外,他强调,各支部要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按照不降低标准、也不苛刻的原则工作,着重评议讲信念,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等方面,要充分尊重党员权利和听取党外群众意见,最终形成对党员的评议总结。

他特别强调,新学期伊始,各党支部要制定好详细计划,周密部署,认真扎实推进支部工作。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特别是在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争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刻,要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勇于担负起党员的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迎评促建,争创“双一流”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