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我院2013级博士生党支部举办帮助与鼓励2015年高考学子公益活动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17-04-19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高校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方案》和《中国政法大学 2014 年度学生党员先锋工程》计划,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学生党组织活力,深入推进学生党员先锋工程, 2014 12 11 ——25 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主办, 2013 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承办了一项旨在帮助与鼓励 2015 年高考学子的公益活动。

活动以“致曾经的我和现在的你”为主题,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为主体,采取一对一的写信方式,主要内容以自己的高考经历和成长感悟为主。随信邮寄了一张中国政法大学的明信片和两本书籍,寄给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第二中学高三(8)班的53名同学。

 

我院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了这项活动,总计收到60封信。同学们一致认为这封信在写给面临高考同学的同时,也是写给求学多年的自己。在鼓励别人的同时,也对自己做了一个总结。崂山二中高三(8)班的班主任老师也来信感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委开展的公益活动,她转达了正在艰苦备考的同学们对收到来信的兴奋和感谢之情。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