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17-04-19点击量:

2015年616中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阮广宇,学院分团委书记袁芳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刘昕彤主持。

在支部组织委员叶恒达的带领下,全体与会成员面对党旗,举右手宣誓,帮助大四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召开了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毕业党员的感恩教育。不久前,党支部在大四党员中开展了手写家书的活动,将所写书信邮寄回家送到父母手中。会上,所有毕业生党员就此次活动谈了自己的感受。活动中,党员们将平时难以说出口的话和内敛的情感写下来,以书信的形式向父母表达。大多数人表示从来没有想过要给父母写一封纸质的信,这次活动不仅是难得的第一次,更让自己与父母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关系更加密切。

同时,党支部充分利用新媒体,举办了“凡我在处便是法大”——大四毕业党员微摄影比赛,会上投票选出了“萌动青春奖”、“微笑魅力奖”和“最具活力奖”的获奖者,并由阮老师宣读颁奖词并发放荣誉证书。

会议最后,阮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牢记入党誓词,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播正能量,无愧于党员称号。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