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学生党员先锋工程系列活动之一——我院2014级博士生党支部参加全国第25次助残日主题公益活动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门户管理员发布日期:2017-04-19点击量:

      2015年5月15日,我院2014级博士生党支部前去东城区崇文门少年宫参加“爱·融化孤独”庆祝全国第25次助残日主题公益活动,向孤独症儿童送去了关心和祝福。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社会人士关心帮助孤独症儿童成长,2014级博士生党支部在活动前10天运用微信平台在朋友圈宣传助推这次公益活动。许多社会爱心人士因微信视频宣传受到感动而来参加活动,并捐赠了爱心款项和物品。

活动当天,孤独症儿童在舞台上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节目表演结束后,我院博士生党员参观考察了北京市东城区阳光路教育潜能发展中心,重点了解孤独症儿童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教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沟通协商,2014级博士生党支部与校区杨坤主任和老师们达成3年定期帮扶校区孤独症儿童学习成长的合作意向。

对于2014级博士生党支部通过微信平台,联络爱心人士,向孤独症儿童赠送图画书、文具盒、书包,并参加部分户外拓展活动,杨坤主任代表校区对我院博士生党员的帮助和关心表示感谢。她表示,校区年轻老师们常年陪伴孤独症儿童,工作压力很大,她们欢迎我院博士生党员能够常来,这是对孤独症儿童成长的一种鼓励,希望他们早日走出“孤独”,能够健康成长。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