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1点击量:

201810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昌平校区逸夫楼3038会议室召开党委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阮广宇主持,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务秘书参加。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在集体学习中有了许多新认识、新理解,并结合各自支部工作情况分别作了发言,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

阮广宇指出,要把支部建设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认真加以贯彻落实,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做到支部政治学习和开展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化,促进支部工作高效有序地开展,切实保障党支部作用的发挥。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