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工作(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1点击量:

201810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昌平校区逸夫楼3038会议室召开党委工作(扩大)会议,传达部署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阮广宇主持,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务秘书参加。

阮广宇就近期有关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各支部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仍要把学习任务摆在首位,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全面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建带头人、学术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建设规划。他强调,各支部在下一阶段要做好对标争先工作,结合自身实际与上级组织要求,积极开展对标争先工作,展现支部特色,提升党支部的工作能力与水平。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