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1点击量:

2019320日上午,我院党委在昌平校区逸夫楼3038会议室先后召开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各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和党务秘书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阮广宇主持。

会上,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现场述职。各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从工作的成果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三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行之有效的改进措施。

阮广宇分别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对过去一年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党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各党支部的通力合作下,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有序展开,理论学习、支部建设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果,他希望各党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巩固优势,改进不足,创新工作形式,将支部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师生党员代表在各支部书记述职后,进行了现场评议。

本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凝聚了全院各党支部的共识,对落实基层党建的重点任务,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