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0点击量:

20196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阮广宇主持。

会上,阮广宇传达了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以及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的工作要求。

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杨军在巡察我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及党委巡察办主任彭祥林就马克思主义学院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

阮广宇强调,学院两委要从政治责任的角度高度重视校党委的巡察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贯彻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和巡察动员大会精神,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在学院高质量展开。要以接受此次巡察为契机,主动查找问题,查找不足,查找差距,把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紧密结合起来,同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自觉接受组织上的“政治体检”,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全力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