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政学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学工 >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务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7点击量:

2019年6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新一号楼C113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阮广宇出席会议,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浩主持。

在支部纪检委员李晶晶清点汇报完会议应到、实到人数后,党支部书记姜浩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并介绍大会的议题和大会主要流程。按照规定,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全体与会党员对单翔等7名发展对象逐一进行了听取基本情况、审查讨论和进行表决。经过大会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大会决定接收单翔等7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姜浩代表党支部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单翔等7名同学分别向大会表态,大家表示将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最后,马克思学院党委书记阮广宇发表讲话。阮广宇首先对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表示了肯定。他认为,本次大会程序规范,符合组织原则。同时,阮广宇也对本次接收入党的7名同志表示了祝贺,希望新入党的同志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继续提升自己,坚定政治信仰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政法大学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